一人出一半 我今天去了百貨公司看到一對夫婦,說了讓我在旁邊昏倒的酒肉朋友話: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,拉著老公過去看,看了一下子,老公問老婆:褐藻醣膠「真的喜歡嗎?」老婆一直點頭....帶著懇求的眼神。於是老公問店員:保濕面膜「請問,這個戒指多少錢呀?」店員說:「打過折,八千八百八十八元。面膜」老公本來要付錢的,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:「老公..看你那麼體貼,我術後面膜也付一半價錢....」聽完老公一定很開心,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「有膠原蛋白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,會幫自己分擔。」但是沒想到.............他老seo婆掏出了八十八元,說道:「老公我出一半了,剩下的交給你...........關鍵字廣告」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關鍵字行銷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網路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wj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