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分享:有壞蛋...今天...鵝爸不在...所以又輪到我一個人顧家..........但是鵝爸一望三回頭...似乎很不想要去上課.......平常當爸爸習慣了.........不能在找房子家裡唸東唸西他很捨不得於是..從一早就看到他抗拒的心理在盤踞著他的頭頂.......但還是乖乖的夾著尾巴去聽課...順便.......領便當.............:p 今天發生買屋網很多很好笑的事.......印象較深刻的是雞蛋事件...因為天氣熱...東西不耐放...所有有蛋壞了....有人反應...我們就得出來解決......首先....必須退錢換新的給酒店經紀她.........但又因為他吃的時候沒壞...到一半就壞了....所以扣五元起來.....沒全賠又因為我不在家.......所以當時負責處理的人.....在收銀機上留下了二張幾西服乎一模一樣的紙條.......我低頭照著上頭的字.....一字一句的唸出來............. [有.壞.蛋.........= =|||]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弟弟站在一旁搭烤肉著腔........說...........[有壞蛋就該報警把他抓起來.........] 但........尤於接下來的內容和弟弟說的結合在一起......就相當好笑了......... 只見紙條上酒店打工面寫著........[有壞蛋....欠五元....記得打退] 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....說....[只不過欠五元就要把人家抓出關...又要打退他....實在是太over了....] 因為九份民宿看的時候當下是相當好笑的......所以我一整個笑到上氣不接下氣.......總之......今天還算是愉快的一天........ 只不過後來....聽到小妹妹想要因為要轉夜校濾桶...去另謀高就高薪...所以不得不在七八月要離開我們的消息之後.....心裡有點很感傷......但若是對他未來很好...我也希望他能發展的更棒....人生無不散的宴租屋席.... 加油了..........朋友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wj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