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當貓...想當貓…我想當一隻貓…我想要當一隻慵懶、不在乎身材的…貓.想當貓…我想當一隻貓…我想要當一隻眼睛有銳利鋒芒的貓.時而精明,時而裝傻,時而愛撒嬌....的一隻肥肥貓.不室內設計想些什麼的我,想躺就躺,不必想些什麼的我,想走就走,一切自在如我. 我想當一隻貓...當一隻別人怎麼也摸不著.猜不透的貓.即使,我是讓人餵養的貓,但...我是自由的.自由的呼吸,自由的酒店工作來去,這裡,我...真的就是我,如此而已!!春末夏將至的這天午後時分裡,我在椅子上打了個盹.我知道,今天下午店裡的客人少了些許...因為,天候不佳的關係.我知道,客人看到我時...總會想售屋網要追著我跑...甚至拿著相機,死命的緊盯著我拍.但...我就是一隻貓.一隻...想做什麼,就做什麼的貓.於是...不管它三七二十一...我...就閉上眼...夢周公去!好吧!!想拍就拍吧!!我...是建築設計一隻舒服的貓,想睡就睡的貓.那世俗的一切,等我睡醒之後再來理.因為,我只是一隻貓...一隻被主人養的肥肥又嫩嫩的貓面膜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呀!!呀~~~人家睡的正香甜呢?可主人希望帶我認識些客人!!於是...我就這麼被介紹出場了.我也是一隻貓...一隻出找房子生沒多久的小貓.我身上的紋路,是這批剛出生的小貓中...最美麗的唷!!嗯~~來瞧瞧..像不像是一隻小老虎呀?呀~~呀~~~我們和他們都一樣是貓科的啦!!所以...長的像不稀奇囉!!我的眼睛一酒店打工直緊閉,那不是我害怕見客唷!!只是因為....我還不想睜開眼睛,我想...我只是一隻小小貓,想當一隻...任性的小小貓罷了西裝外套!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最近,好多天災.最近,看到好多讓人不捨的畫面.於是...突發奇想的芬妮想,在這樣一個...灸熱的午後...來寫個膠原蛋白文章吧!! 如果是你...除了當人之外,還想當什麼嗎?紫色的好看?那再來一片小白花吧!!其實不管是什麼顏色,只要是清新的.有生命力的...都是讓人覺得很棒的顏色.那...生命呢?是透明的?買屋是脆弱的?是珍惜的?還是放棄的呢?午後,想當一隻不在乎身材的貓的我...還是想來杯茶.茶中有倒影...在這樣的一個午後...一杯茶裡...你,看見什麼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wj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